夜辉

我的……王

          三途春千夜易主警告。

  

  

  

  

  春:【我让钱袋子欠了我两个人情,一个人情让他以后给我多发工资好了,另一个……让他怎么还才好呢?………】

  (走走走)

  春:【………………但是话说回来……我的王……还是我的王吗?那样的人……真的可以是我的王吗?………】

  

  

  

  “我无法相信他的改变,我也不会相信,在另一个世界里面,同一个人,会产生截然不同的变化。河流走向的改变不会影响它最终将汇入海洋的结局,我也不会因为一句话、一件事情的改变而产生这次他有所改变的想法。那个臭虫不是经常这么说吗?人是不会变的。所以他不会变,我也不会变的……但是这一次……他可不是我的王了。”

  

  

  所以你心中的王要易主了吗?

  

  

  “恐怕是这样吧!”

  

  

  那么你的新王是谁呢?

  

  

  “我不知道。”

  

  

  为什么不自己自立为王呢?

  

  

  “我没有那个资质。”

  “但是这次我会选择一位更好的王的,更值得我效忠的王,我将会比效忠于上一位王那样,更加忠诚的对待我的“新主人”  ”

  

  

  

  

  

  

———————————————————————

  三途:【那么,这辈子选谁为王呢?……………瓦城千咒?不行,绝对不行,我绝对不可能向那个死丫头称臣的。寺野南?不行,他上辈子完全就是佐野万次郎被碾压的状态,根本不可能走到最后,柴大寿也是一样…………其他的小喽喽,就更没有可能了……………这样子要怎么办才好呢?还有谁呢?…………………】(惊,想起)(低头笑)【那个家伙怎么样?黑川伊佐那,就战斗天赋与领导才能而言,那个家伙与佐野万次郎不相上下,绝对是最佳人选。但是………要让那个家伙相信我可不容易啊…………】………怎么办呢?………要不然……先去找找他看看?……………

  

  

  

  

  

  

  

——————————————————————

  三途:(躲在墙后面)【OK……经过我这几天孜孜不倦的观察(跟踪),我终于摸清了这个家伙的去向……得出了以下几个结论, 和佐野真一郎的关系不错、行踪不定、脾气古怪、占有欲极强……要认这个家伙为主,可不容易呀!】

  

  

  —————————————————

  三途:(躲在墙后面)【但是现在我的处境是那么的尴尬:为毛这俩关系不错的兄弟会掐架呀?虽然只有佐野真一郎一个人在被动挨打罢了。我上辈子到底都错过了多少劲爆的消息啊?!】

  伊:(怒吼)为什么你不告诉我?我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事?!

  三途:!!!!!

  真:这并不重要吧,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啊!

  伊:不重要?你说不重要?比什么都重要好吧!你知道当你自己知道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假的的时候,你又会怎么想呢?

  真:………

  春:【真刺激……】

  伊:(冲上去就揍了一拳)

  

  

  

  

  

  

——————————————————————

  伊:(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神情淡漠)【我本来……是可以忍受孤独的……】

  春:(撑着伞)【wc,真他妈的尬……】【我TM现在是不是应该上去安慰他一下?但以他那个暴脾气真的不会揍我吗?………………(深思熟虑中)算了,反正如果我宣誓效忠他的话,早晚都得挨打,早打晚打,反正我都得挨打,还不如趁这个机会赶紧让他变成我的王呢!】(下定决心)【决不能白白浪费这个大好的机会!】

  

  

  

  

  ——————————————————

  春:(走走走,将伞撑于黑川伊佐那上方)………………【我该不该说话?算了,敌不动我动】你……怎么了?

  伊:……………

  春:…………【嘿,学我对佐野万次郎的那一套是吧?】下雨天不打伞,当心明天发烧感冒。【wc……我在说啥呀?我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个……】

  伊:…………

  春:你不回去吗?

  伊:…………

  春:………【呀呵!给你脸了是吧?你再这样,别怪老子开大了!】你要是没有地方回去的话,就先去我那里吧,起码把身上的水给擦擦,把衣服给换一下吧!

  伊:………

  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赶紧拐回家,别被别人看到了】

  伊:………滚………别烦我………

  春:………(蹲下)就烦你。【等你回去之后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呢。】

  伊:(一个高抬腿,劈————)

  

  那一腿就那么结结实实的劈到了三途春千夜的头上,痛的他直接倒地,手上的伞也没拿稳。

  

  春:(趴在地上,捂头挣扎,四处翻滚,艰难抬头)【我去……不愧是我选定的王,这一脚真是有力呀!】

  伊:(在那一脚之后也起身,捡起三途春千夜的伞,丢给他)…别再来烦我了,我的事情你可管不着……

  春:……(艰难起身)今天你的事………小爷我还就管定了………

  伊:(闻言又是一个右劈腿)

  春:(侥幸躲过)等等等,有话好好说嘛,不要这么大动肝火呀!

  伊:(愤怒)滚……烦人……

  春:……就烦你,把我踢开也没有用,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伊:……管你下定什么决心,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踢)

  春:(躲)不行!一定,一定要把你带回去!

  伊:(生气大吼)滚———(体力不支,倒——)

  春:(惊,赶紧冲上前接住)等等,你怎么了这是?(把手抚上黑川伊佐那的额头)这是……发烧了?都说了下雨天不打伞,淋湿了会感冒的。(背起)既然你倒在了我身上,那就归我咯!

  

  

  

  

  

  

—————————————————————

               (梦境)

  看不清面孔的人,一直不停的对着中间那位深色皮肤的孩子议论:又一次被抛弃了吧?     /   终归是有着和你不同血缘的人,怎么可能会一直留在你身边呢?    /    这个世界上根本不会有任何人心甘情愿的留在你身边,你注定是要被抛弃的。    /      你的父亲,母亲,妹妹,哥哥,任何人都不会留在你身边,你从一开始就是孤独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痛苦捂头挣扎)不是的,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不会的……不要,不要——

  

  

  

                    (清醒)

  伊:(被吓得坐起)不要—————(清醒)啊?  梦?  呵,果然……我注定要孤独一人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春:(坐在床边托腮观望)喂,你好歹看一下我吧!

  伊:(转头)啊?你是……(环望四周)这是哪里?

  春:我住的地方。

  伊:我怎么……

  春:(打断)停,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但是我也没有时间和你一句一句的来回问答了。

  伊:………

  春:首先,大概在几个小时以前,因为我“骚扰”你的缘故,所以你打算揍我,结果你自己因为淋太久的雨,然后发烧了就直接昏了,我就直接把你搬来了我这里,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把你搬来我这里,问就是我根本不知道你住哪。

  伊:……【真能说,好想再揍他一拳】

  春:其次,就是我姑且也算帮了你吧,你这醒了之后总不能再揍我了吧?

  伊:……【更想揍他了。】

  春:最后就是……

  伊:?

  春:(突然跪下,牵起黑川伊佐那的手)你来当我的王吧!(星星眼)

  伊:哈?!(这一句话直接给黑川伊佐那惊到反白了)(面目就是极度抽搐,极度狰狞)

  春:(继续星星眼攻击)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愿望,请答应我吧!

  伊:……【这句话说的跟求婚一样】……

  春:(持续不断的星星眼攻击)拜托拜托~~求求你了~

  伊:【呕————恶心死了,你个大老爷们,给我搞这死出!】

  春:……【怎么没反应?是我“攻击”的力度还不够大吗?看来还得再加一把火】(眼含热泪,委屈巴巴 ?)不行吗?

  伊:💢💢💢💢💢💢(直接一拳给三途春千夜干到地上)(跳起来大喊)你个大老爷们,你死不死啊?!别像个娘们一样行不行?

  春:……【哟西,终于给个反应了】

  伊:(继续生气)而且你这角色立场不对吧,一般来说普通人不都是要求别人当自己的属下吗?你这是什么鬼?你这是送上门给我当仆人吗?

  春:……你要是愿意的话,也可以这么理解。(真诚的眼神,跪坐)

  伊:(一脚飞踢)你死不死啊?突然对我说这种话,你对我有多少了解啊?我又凭什么相信你?

  春:……(突然暗沉)

  伊:……【?怎么回事?】你小子怎么又突然不说话了?

  春:………(突然又笑了起来)没什么,我只是想要找一个可以追随的王而已。

  伊:(也冷静了下来)那你为什么要追随我?我敢保证我之前肯定没有见过你,你认识我吗?

  春:(笑)是的,而且追随您也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

  伊:(眼神阴沉,瞥过)我信你个鬼的深思熟虑,对我的过往一概不知的家伙。

  春:……(笑)那请允许我参与您的未来。

  伊:……不可能。

  春:考虑一下吧……我发誓,我绝对会一心一意的忠诚于你的,绝对不会背叛。

  伊:……(托腮)………我考虑一下。

  春:(高兴)是!

  伊:不过……

  春:什么?

  伊:让我住在你这里,我要考察一下你的决心。

  春:是,这是当然的!

  伊:【怪怪的家伙】

  春:(又突然暗淡了下来)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得向您道歉……

  伊:?什么?

  春:(小声)很抱歉,我刚刚……用我那恶心的眼睛看着您……在这段期间以及往后的日子里,我会注意的,请原谅我吧!

  伊:………嗯。【眼睛?绿色的,哪里恶心了?…………真的是个奇怪的家伙。】

评论(89)

热度(2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