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辉

二把手的小心思

  老规矩:(  )为动作

                  【   】为心里话

                   {   }………随便

  

  

  

  

  

  

  今天早上梵天的各位干部觉得非常奇怪,因为他们好像可以看到二把手对他们的好感度和心里面说的话了。

  

  

  

  

  

  可可:……(撇嘴角)可以看到三途对我们的好感度?那有什么用?看看是谁负数值最大吗?

  鹤蝶:还可以看到心里话?跟读心术一样。真是神奇呢!

  麦:……那又怎么样?

  灰谷兄弟:哈哈,反过来想,不是也很有趣吗?不如我们来赌一赌看谁的好感度最低怎么样?

  武臣:(抽烟)谁的最低吗?……也是,反正最高的肯定是mikey吧!

  麦:哼{其实内心有点小骄傲}

  灰谷兄弟:啊!别说了,他来了!

  龙胆:(拉着蘭)走走走,上去看看!

  

  

  

     哒哒哒——高级脚步声

  三途:(注意到)嗯?灰谷兄弟?{灰谷龙胆❤️:78              灰谷蘭❤️:85}【啊,是蘭和龙胆!】你俩sb干嘛?【蘭,龙胆,快理我,快理我!】

  众人:(怔———愣住了)【我去………好感度这么高的吗?】

  灰谷兄弟:【蘭……龙胆……?他私底下都是这么叫我们的吗?】……

  三途:(头冒青筋)喂,你俩sb挡我面前就是为了堵我的?【啊啊啊(哭哭脸)蘭,龙胆,你们两个怎么还不跟我说话啊?快点和我说话啊!难道是我又惹到他们了?呜呜呜,不要啊!不要不理我!】

  众人:(惊到反白了)【我c……内心戏好丰富啊……他原来是这么个性格吗?】

  三途:(臭着个脸,扒开灰谷兄弟)滚开,别挡路!【(哭哭脸)等着我,我还会回来的!】

  灰谷兄弟:(懵逼中———)

  

  

  走走走,三途来到了会议桌前,注意到了可可和鹤蝶。

  三途:……{九井一❤️:70

鹤蝶❤️:80}【可可……鹤蝶……】

  可可and鹤蝶:(盯着三途旁边的“显示屏”)【意外的……也很高啊!】

  三途: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挑衅)【(突然失落)对不起……果然…还是有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们啊。鹤蝶……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害的你在失去自己的王之后,还失去了重要的人……真的很抱歉……我……很后悔……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全是我害的……对不起,我已经无颜面对你了。可可……我……又给你惹祸了……每次都是你给我善后……谢谢,还有……抱歉……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冲动……要是什么时候我si了就好了……到时候,就不会给你们添麻烦了。】

  可可and鹤蝶:……【NB……】

  三途:(生气)你们这帮人今天是怎么一回事?各个都盯着我看!我欠你们钱了?【那为什么都不和我说一句话啊?】还是我的王好,不会盯着我还什么都不说……(转头就发现mikey也在盯着)……{佐野万次郎❤️:59}

  众人,被惊到了 ,纷纷瞪大了双眼——【怎么……这么低?】

  mikey……脸黑了下来……

  三途:……(疑惑+冷汗)你们……到底怎么了?【别这样……我害怕……】

  麦:(死盯着三途的脸不放)

  鹤蝶:(察觉到气氛不对,赶紧拉着三途走了)那什么……mikey,我先带三途走了……

  麦:(不说话,仍然死盯着)……滚……

  三途:王……【搞什么,他又怎么了?】{佐野万次郎❤️:56}

  麦:(脸……黑成了锅底)

  武臣:(赶紧冲上去)mikey,你冷静一点。(转头)春千夜你……

  三途:(厌恶的表情){明司武臣❤️:30→25}

  武臣:………

  麦:【突然就不气了】

  灰谷兄弟:哈哈哈哈哈———武臣,武臣你……哈哈哈——

  三途:…有病啊你们!

  

  

  

  

  

  

  

  

  

————————晚上的酒会———————

  二把手又双叒叕喝的七荤八素,但这次和以前不一样的是,这次只是安静的趴在桌子上。

  蘭:(起了逗弄的心思)二把手~

  三途:(起来)嗯?蘭……

  蘭:【居然直接叫蘭了啊】小三途,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呀?

  三途:呜嗯~才不是~

  蘭:诶?为什么?可是我看你对我的好感度是最高的呀!

  三途:(哭唧唧)才…才不是。最,最讨厌蘭了!

  蘭:(笑)是吗?真可惜!本来蘭还想抱一下你的,既然二把手这么讨厌,那就算了吧!

  三途:(突然激动)不要,不要走!要…要蘭抱抱~~(伸出手)蘭~~抱抱~~对不起,春千夜错了,最喜欢蘭了~~

  蘭:(心头一紧)

  众人:【好…好可爱……】

  蘭:(笑,伸出手)真是拿春千夜没有办法呢,这么爱撒娇,所以蘭酱只好抱抱你了。

  三途:(抱住,蹭蹭蘭的颈窝)蘭~~喜欢……超喜欢……所以不要不理春千夜,多和春千夜说说话嘛~~

  蘭:(笑)真是拿春千夜没有办法呢!(拍拍)那蘭酱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三途:嗯~~(抱得更紧了)

  众人:【好吃醋……】

  蘭:(看到龙胆一副哀怨的样子,突然玩心四起)(把春千夜抱起来,走向龙胆的位置)

  龙胆:?哥,你干嘛?

  蘭:(笑)春千夜,你喜欢龙胆吗?

  三途:嗯……

  蘭:春千夜,你看,你背后是龙胆哦~要不要让龙胆也抱抱你呢?

  三途:(转过身,迷迷糊糊)(伸出手)龙胆…?抱抱~

  龙胆:(脸红)诶?(伸出手)没,没办法呢。既然你执意要我抱的话。(抱过来)

  三途:(又蹭了蹭龙胆的颈窝)嘿嘿~是龙胆~~(傻笑)

  蘭:(又伸出手)来,春千夜,抱抱。

  三途:(又转过身去)蘭~

  蘭:(接过来)

  龙胆:(也伸出手)来,春千夜,抱抱。

  三途:(又转过身去)龙胆~~

  …………………

  于是乎,这俩二der就这么玩了十几次。

  终于,梵天的良心——鹤蝶麻麻出现了

  鹤蝶:(把春千夜给抱了过来)行了,你俩别玩了,再玩下去就玩坏了。

  灰谷兄弟:知道了知道了……

  鹤蝶:(无奈)哈……

  

  三途的头被埋在某处柔软但有弹性的地方,醉醺醺的三途酱感受出来了。

  三途:(抬头)鹤蝶……

  鹤蝶:?怎么了吗,三途?(笑)

  三途:(哭唧唧)呜呜呜,鹤蝶,鹤蝶——对,对不起……我,我……

  鹤蝶:(摸摸头)好了好了,我知道的,我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哦!所以不要哭!

  三途: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可可……

  可可:我也没怪你啊。

  三途:(哭得更大声了)你骗人…你骗人,我都知道的,我偷偷听到了,你说过,你最讨厌我了!

  可可:(无奈开哄)(摸摸头)没有没有,没有的事,有也是假的,那是骗你的。不哭不哭啊,乖!

  三途:呜呜呜……(抹眼泪){鹤蝶❤️:85      九井一❤️:75}

  众人:【这也会涨啊……】

  麦:(看不下去了)(走到三途面前)三途……为什么,不喜欢我?

  三途:(委屈涌上心头)还不是因为你总是对我那么冷淡,除了下任务以外,从来不会主动和我说话,就算我和你说再多的话,你也会当做没有听见一样。明明…明明一开始我对你的热情是最高的,可是,可是你总是不理我。总是一副嫌弃我的样子,我再怎么喜欢你,也不能够经受这十几年的“摧残”啊!

  麦:……

  三途:蘭…蘭和龙胆就不一样了,虽然每次和我说话都是欺负我,但是我在他们身边的时候从来没有感觉过被冷落,给我最多痛苦的时候,也只是会有被他们讨厌,被排斥的感觉。但是…但是那也没有关系,至少这能够证明我是被人关注的……

  灰谷兄弟:……【啊,怪不得会因为早上我们没有欺负他,就在心里念叨】

  三途:鹤蝶,鹤蝶他,不会欺负我,有时还会在我出任务受伤之后问我有没有事。而且,而且他明明比我小一岁,却让我有了一种被哥哥照顾的感觉。喜欢……喜欢他……

  可可:那我呢?

  三途:……(别扭)不扣工资算好的了。

  可可:……

  三途:可是那也没关系……只要…只要不忽视我就可以了。所以…我要引起你的注意。

  可可:…就是为了要引起我的注意,所以每次才会搞出那么大的破坏吗?

  三途:……对,对不起……

  可可:(笑)是吗?这样啊!总感觉心情变得愉快了。但还是不要乱来啊!

  灰谷兄弟and鹤蝶:(笑)我们也一样,释然了许多……

  麦:【原来……是我亲手把你弄丢了吗?】

评论(17)

热度(57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