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辉

涂鸦

  最近梵天的干部们很苦恼,因为他们的二把手好像迷上了涂鸦这件事。如果二把手只是简单的喜欢在纸上涂涂画画,或者调皮一点,喜欢在墙上或者文件上画画的话,那也姑且算是能够容忍。但是咱们的二把手就偏偏不走寻常路,喜欢在其他干部们的身上画。各位干部和首领又异常的宠他,也就容忍了他的行为,但是这样的结果便是在洗去涂鸦的时候令他们苦不堪言。

  

  

  

  

  

————————梵天大厅——————

  灰谷•一脸无奈•蘭,看着自己喜欢的二把手拿着蓝色记号笔在自己的身上涂涂画画,就一脸的无奈。

  蘭:我说……春千夜宝贝啊……

  三途:怎么了?(手上仍不停)

  蘭:你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会儿啊?

  三途:不要,我的大作就快要完成了。

  蘭:……那你完成的时候记得叫我一下,我先睡会儿。

  三途:OK,没问题。

  蘭:呵呵……(闭眼,放弃挣扎)

  

  {30  minutes  later}

  三途:(推了推蘭)蘭蘭,醒醒,画好了!

  蘭:嗯…?(看向自己被画的基本上看不出原本肤色的皮肤,又陷入了纠结)

  三途:怎么了?不好看吗?

  蘭:……(艰难)好看是好看,但是,为什么要画这么多?

  三途:多吗?你看看龙胆!

  蘭:(转头)………(灰谷•满身涂鸦•龙胆)………看来我不是最惨的。

  龙胆:呵呵,哥,你睡着的时候,他又来霍霍我了。你看看我现在身上哪里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原来的皮肤。

  三途:好了好了,不要唧唧歪歪的了,等会我给你俩搓澡式清洗不就行了吗?

  灰谷兄弟:可是你知不知道你上次给我们搓,就把我们的皮肤给搓掉一层皮。

  三途:……(眼神漂移)    (走上前)

  (啾———啾)

  三途:行了吧?

  灰谷兄弟:(捂脸,脸红)嗯……嗯。

  

  


  后来的几天,就连梵天的良心和财神爷大人都没能幸免于难。

  但是在梵天诸位干部们的友(暴)(力)(威)(胁)下,二把手终究还是被迫放弃了在他们脸上作画的想法。

  

  

  

  

  但是后来有一天大家还是受不了了,便想要向二把手询问在他们身上作画的理由。

  

  

  麦:所以呢,三途?在我们身上作画的理由是什么呢?(身上挂满了三途画上去的漂亮涂鸦)

  三途:……(扭头)那个……有点复杂……

  蘭:(笑得蔼)有多复杂呀,说给我们听听呗!(身上同样挂满了三途画上去的涂鸦)而且还只给我们画的那么难看,你倒是有本事这么对着mikey画呀?凭什么他的就那么好看呢?

  三途:(震惊)!很难看吗?…………(低头)抱歉……但是我得承认,我确实要拿你们练手的成分。

  龙胆:(青筋凸起)(身上涂鸦×2)你还好意思说,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要画在我们身上?

  三途:(扭头脸红)…………那我说了,你们可不要笑话我……

  众人:你说。

  三途:………(咬嘴唇)其实……其实是因为……灰谷兄弟……

  灰谷兄弟:(歪头)我们?关我们什么事?

  三途:……因为………很色……

  众人:很色?

  三途:…这些偶然撞到你们没有穿上衣的样子,然后你们身上那一人一半的纹身就莫名的感觉很色气,所以就想试着在身上画一下看看,毕竟我还没有那个纹身的技术嘛……

  众人:所以我们就成了你练手的对象?

  三途:……对……

  鹤蝶:(哭笑不得)这不是你在我身上画仙鹤和蝴蝶的理由吧……就连我的🐻上都画了。

  三途:(小小声)因为……鹤蝶身体……最色气………

  可可:(眼角抽抽)你这都还算好的了,他之前往我身上画各国钞票的时候,我说啥了?

  灰谷兄弟:…往我身上画兰花/龙胆花……

  麦:……王冠……

  三途:总之,对不起啦……原谅我吧!(星星眼)

  众人:呵呵……(阴沉的眼神)………

  

  

  

  

  

  

  

  

  

  

  

  之后三途也被各位干部和首领拿喷笔喷了一身的白颜料。

评论(20)

热度(4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