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辉

家暴

  今天就来聊一聊三途和他的各位CP干部们之间关于家暴的问题。

  

  

  

  

  

  

  1.麦三途(麦春)

     家暴的次数比较少,可能也是因为三途是他从小到大的玩伴,因此,如果不是因为三途犯了什么很严重的错误的话,基本上也是不会家暴,顶多就是骂几句而已。

    夜辉:(举话筒)请问三途酱,当mikey君打你的时候,你心里是作何感想呢?

    三途:(摸后额)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毕竟王打我的原因都是因为我出任务的时候胡来,然后要不然就是毁了合同什么的。我心甘情愿受罚,不过老实说,当我的王向我挥拳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一点难过的。

    夜辉:那么请问mikey君,当你揍三途酱的时候,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麦:…………我下手已经很轻了,不然的话,他早就已经起不来了……

    夜辉:……可信度非常高的,不过家暴没老婆。

     麦:……要你管,你个单身狗。三途他是不会离开我的,不会也不允许。

     夜辉:……【哪壶不开提哪壶】

  

  

  

  

  2.灰谷三途(兰春/龙胆春)

     家暴代言人。一天到晚不是戏弄+暴打三途酱,就是在戏弄+暴打三途酱的路上。

     夜辉:请问三途酱,他们两个这么欺负你,你就没有想过要分手吗?

     三途:………(平静)你觉得我没有提过吗?你觉得我有这个胆吗?我记得我当初和他们提分手的时候,他们俩那个脸黑的像个锅底一样。看我的眼神都变得不一样了。当时本来说完这句话之后,我转身就走了,结果突然后颈一疼,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医院的床上了,好像还是刚从ICU里面出来,浑身上下包得跟个木乃伊一样。我偏过头就看到他们两个一左一右的坐在我旁边,阴森森的问我还要不要分手的这件事。当时我瞬间就明白了,我再提下去,我可能就醒不过来了。没办法,现在只能继续和他们交往了。

     夜辉:三途酱你真可怜…… 灰谷兄弟,你们两个良心不会痛吗?

     灰谷兄弟:(无所谓)不会啊,是小三途的错吧?谁让他和我们提的分手呢?我们只是稍微给了他一点教训而已。

     夜辉:(偷偷的)抓紧逃跑吧!

     三途:(悄悄的)跑不了,你没看到我手上的锁链吗?

  

  

  

  

  

  

  3.鹤蝶×三途

     …………………………………………………………你在想什么呢?别想了,鹤蝶怎么可能会家暴呢?可能的家暴只有三途家暴鹤蝶而已。

     夜辉:三途酱你良心过的去吗?对着梵天的良心麻麻,你也能下得了手?鹤蝶麻麻都完全不打你的吧!

     三途:这二者之间没有什么必要的关系。毕竟这么好欺负的也很难找啊!

     夜辉:你也就是仗着鹤蝶麻麻不打你,要是真打的起来,你可能会直接被鹤蝶麻麻直接一拳摁倒在地。

     三途:…………(偏头)那我不也是仗着他不打我吗?

     夜辉:(鄙视的眼神)呵呵,那你不表示一下?

     三途:?表示?行吧……(脸红,走到鹤蝶面前)那个……鹤蝶……

     鹤:?

     三途:(啾—————)喜欢你,还有……谢谢你的爱……

     鹤:(愣——笑)哈,好的。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最爱你了!(啾———)

     三途:(脸红,抱紧)

  

  

  

  

  

  

  4.九井一×三途(可可三途)

  ……………………………………还是直接场景再现吧!

    

  

  三途:可可你真的是!再也不要理你了!

  可可:(拿起一把万元面值的钞票,朝三途身上扔去)钱给你,想要什么自己去买,不要来吵我!{其实可可此时正忙着工作}

  三途:(生气,但是捡钞票)我难道是因为缺钱才来找你的吗?

  可可:(头疼,再丢出一张黑卡)卡给你,自己去刷,密码你生日,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以内,你让我好好工作行吗?我还得给你挣钱呢!

  三途:(理亏)知道了,可可……

  

  

  

  夜辉:请问三途酱,你爱这样的家暴吗?

  三途:(跳起来)怎么可能会喜欢?我也是想要让人陪的,好不好?

  夜辉:行行行,不过可可君这么努力工作也是为了你呀!

  三途:(委屈)我知道……所以我也在尽量减少财产破坏了。

  夜辉:(捧读)那还真是了不起呢,好棒啊!

  可可:【还不是要让我每个月多出几千万的炸楼费,算了,自己的老婆自己宠】

  

  

  

  

  

  

  5.伊佐那×春千夜(伊春)

  {别问我这对CP怎么来的?问就是我想写,而且想写很久了}

     问这两位的家暴形式是怎样的?总而言之,就是经常掐架。对,经常掐架。关键是吧,春千夜每次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顺心了,就要去找伊佐那掐架,但是每次都掐不过伊佐那。

  

  

  夜辉:(看着被打的脸上包满了绷带的三途)三途酱,你说你这样是不是活该?你明明知道你打不过他,你还要去跟他打。

  三途:(捂着脸,倔强的说)打不过也要打。

  夜辉:干嘛自己给自己造孽呀?

  三途:………也没有什么,就是有的时候会很不爽,明明他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却老是缠着我的王。虽然有的时候我也会黏着王,但是也不像他那样啊!我本来还以为我们两个之间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相处的很好的,看来终究是我想多了。只有王才是对他最重要的吧,我也只不过是那个恰好可以和他一起聊有关王的事的人。就……很嫉妒…………我这样也很不应该吧!

  黑川•偷听人讲话•伊佐那,悄悄走到了三途酱的后面。

  伊:(搂脖子)喂喂喂,不会吧!就因为这种事,所以你天天来和我掐架吗?

  三途:(被吓到)!吓我一大跳,你干嘛呀?!你是不是以为这样很有趣啊?

  伊:没有没有,就是恰好听到了某人说很嫉妒他的王的事,然后就过来看看而已。没有想到,我居然听到了这么可爱的事。

  三途:(气红了脸)黑川伊佐那!你这个混蛋!

  伊:哈哈哈,快跑快跑!我老婆要杀了我了!

  三途:(气急败坏)谁是你老婆呀?把我打成这样。

  伊:那也不能是仆人了,所以还是老婆好了!

  三途:(气的发抖)滚犊子!!!

  

  

  

  

  

  6.all三途

    ———————————————

  夜辉:(举话筒)三途酱,人家还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一下。

  三途:有话快说。

  夜辉:就是您的各位老攻一般打你是因为啥呢?

  三途:……我选择拒绝回答。

  夜辉:不好意思,没有拒绝这个选项。

  三途:………

  夜辉:您也可以不用全部说,只说几个例子的就行了。

  三途:……记得有一次那个姓黑川的打我是因为……我管他叫鹤蝶的奶妈……………我发誓,他当时绝对是下狠手了,lz还是第一次被打骨裂。更可气的是鹤蝶那个家伙还助纣为虐,帮他一起打我。真是太可气了!

  夜辉:………(小声)要我说你纯属活该……(正常音量)还有没有别的例子呢?

  三途:……还有就是有关灰谷兄弟的,那还是在我十几岁时候的事,那天我去灰谷兄弟家里玩,然后就是虽然当时龙胆已经起来了,但是兰那家伙还在睡觉。当时我捉弄的心思就起来了,我就商量着和龙胆里应外合,我负责把兰叫起来,然后龙胆负责关门,就是恶作剧的那种,我超级大声,然后赶紧往外面跑,然后我跑出来后就把门给关上……………但是我是万万没想到呀,万万没想到。🐶龙胆那家伙,在我大喊起床之后,我还没有跑出去,他就把门给关了,还上了锁。当时我还在里面疯狂的敲门呢,然后就感觉到背后的杀气,回头一看,我第一次看到了来自地狱的罗刹鬼。我发誓,我从来没有在那天以后被打的那么惨过。

  夜辉:………噗嗤——(憋住)

  三途:(转头)你刚刚是不是偷笑了?

  夜辉:(使劲憋)没有没有……事后呢?龙胆君有被您修理一顿吗?

  三途:(自豪?)那当然,我事后可是好好教训了他一顿。

  夜辉:愿闻其详。

  三途:(贼笑)我趁着他在和别人商量事物的时候,往他裤子里面丢了一个鞭炮。

  夜辉:……噗嗤……【妈妈,我快要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那龙胆君事后没有报复您吗?

  三途:(突然沉寂下来)有……我之后又被他给打了一顿。

  

评论(30)

热度(110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