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辉

取暖

  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很冷、非常冷、特别冷………………反正三途酱是这么说的。

  

  

  是的,三途酱怕冷,而且非常非常的怕,基本上每个冬天的来临,对于他来说都是一次灾难。但是他能怎么办?他也没有办法。只能每次在冬天来临的时候,不断的寻找暖源。

  

  

  

  以往都是暖宝贴 贴在里衣里面,把自己身体贴了个密不透风,这个冬天,他找到了新的取暖方法………

  

  

  

  

  

  

  

  

  

—————华丽的分割线———————

  晚上7:35,诸位干部刚从会议室里面出来。

  

  

  三途:(抱住自己,瑟瑟发抖)【呜———冷冷冷冷冷,冷死个人了,这该死的天气是怎么一回事啊?比以往还要下降了好几度吧!】(扭头看其他人,发现其他人似乎并不受温度的影响)

  其他人,谈笑风生ing

  三途:【呜,冻冻冻冻冻,md,他们怎么好像完全不受影响的样子?特别是那个鹤蝶。】

  

  此时的鹤蝶麻麻正穿着和夏天时一样的外套,敞着胸口和灰谷兄弟交谈刚刚的开会事项。

  

  

  三途:【md,气死我了,这家伙是没有温度感知能力吗?什么天气啊,敢这么狂?】

  鹤蝶:【注意到某位二把手哀怨的眼神】(走过来)

  三途:【wc,他怎么过来了?】

  

  鹤蝶:(指着手中的报告)三途,这个报告上有一点问题,等一会儿我们两个再去对接一下。对了,刚刚mikey说,短时间之内没有我们两个的任务了,所以我们现在就去对接吧。

  三途:啊啊,知道了,走吧!(摆手)

  鹤蝶:嗯。

  

  结果就在那一瞬间,三途的手不小心碰到了鹤蝶的手。

  

  三途:!(惊得抬头)(下意识抓紧,握住)

  鹤蝶:?怎么了,三途?

  三途:(激动)鹤蝶,你你你,你的手……你的体温……

  鹤蝶:所以到底怎么了?你这样有点奇怪啊!为什么要抓住我的手不放?

  三途:(扑,脸紧紧贴住鹤蝶胸前裸露的皮肤)呜嗯,好温暖~~

  鹤蝶:(呆愣  转  脸红)喂,三途,你干嘛?  等等,你皮肤好凉,你很冷吗?

  三途:嗯~(蹭蹭)鹤蝶,你身上好温暖呐~~不想松开~~

  鹤蝶:等等等,我知道了,总之你先放开一下 。你这样,我要怎么跟后面的人解释啊?

  三途:?后面?(把头伸到鹤蝶的颈窝边)

  

  

  灰谷兄弟,九井一,佐野万次郎,表示:我TM心里惊呆了好吗?我看到了什么,我瞎了吗?我们那位杀人不眨眼的二把手,此时居然脸红红的趴在三把手身上?一定是这个世界崩坏了?{哦,对了,在此解释一下,因为三途刚刚一直把脸给埋在鹤蝶的胸前,所以导致脸被闷的有一点红,而且因为他们两位体温差的原因,所以这也是导致三途脸红的另一原因}

  

  三途:哼嗯~不用在乎他们,他们(主要是指mikey)才懒得管我呢……

  鹤蝶:(默默扶额)那你倒是稍微管一下我呀,我的名声啊……

  三途:………黑社会那么在乎名声干嘛?………………

  鹤蝶:(只感觉太阳穴突突的跳)(然后也作势把手放在他的背后)

  

  

  

  

  这样从远处的他们看来,就形成了一个两人互相拥抱的姿势。{作者:鼓掌鼓掌,非常的美妙啊!}

  

  

  此时的诸位终于想起来要去拯救一下鹤蝶的事。

  

  

  

  

  兰:(试图拉开趴在鹤蝶身上的三途)我说,你不要这样子缠着鹤蝶呀!

  三途:(死死拽着不撒手)不,你放开我!离开了他(温暖的怀抱)我就要死了!

  众人:(震惊)【你们………居然是这样的关系吗?】

  兰:【不不不,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我说,二把手,你再这样下去就不礼貌了,你看看鹤蝶是多困扰的表情啊!

  三途:(仍然死拽着不撒手)不,我不看!今天晚上我要跟鹤蝶睡!

  众人:(更加震惊了)【你们……居然已经发展到那一步了吗?】

  鹤蝶:【为啥啊!!!!!!】为什么?(尝试掰开他的手)

  三途:我不管,我已经无法离开他身上的温暖了,今天我就是死也要死在他温暖的的床上。

  众人:(世界观的碎裂,误会更深了)【三途你居然已经无法离开他了吗?】

  麦:三途……难道我给你的爱不行吗?

  三途:王,您的体温跟行走的冰山一样,我根本无法承受您的温度。

  麦:(听到的:我早就已经厌倦你了,你对我的态度就像是冰山一样,相比于你,鹤蝶要更好。)(脸顿时黑的跟锅底一样)

  灰谷兄弟:(非常艰难)那难道我们两个不行吗?

  三途:……(轻蔑一笑)呵。

  灰谷兄弟:(听到的:呵,这根本不可能,不用想了,你们两个白痴兄弟。相比于你们这两个整天欺负我的笨蛋,还是拥有一位温柔的恋人要更好。 他比你们要好上千倍万倍,我早就已经对你们这俩兄弟忍无可忍了,我们就到此为止吧!不要再想着纠缠我了,我生是鹤蝶的人,死是鹤蝶的鬼,今天晚上我们两个就要在他的床上【哔——】了又【哔——】,识相的话就快点走开吧!)

  可可:三途……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为什么要一直……

  三途:不用再说了,我知道你们也许会觉得奇怪,这在此之前也是我从未设想过的,但是我已经被鹤蝶的体温给深深折服了,你们不要再劝我了。

  可可:(听到的:我已经深深爱上他,爱到无法自拔了。我很后悔,为什么到现在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希望这一切还不是太晚,希望我还来得及向鹤蝶表明心意,啊,鹤蝶,我爱你!              鹤蝶:(深情?)嗯,我也是,我也爱你。)

  

  

  此时,梵天的几位,已经被二把手说的话刺激的说不出来话了。一副被抽了魂的样子。其中也包括……鹤蝶。

  

  

  鹤蝶:(震惊,误会已经深不见底)三途,为什么……为什么是我?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对我原来是这样的情感吗?

  三途:(抱紧,抱紧)不要再说了,就跟我字面上的意思一样,我已经离不开你的温暖了,拜托了,今天晚上就请和我一起吧,不然真的会冷死的,我真的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你的温暖了。

  鹤蝶:(犹豫)嗯……嗯。(坚定)你放心,我一定会守护好你的。

  三途:?(听到的:我一定会守护你的温暖,不会让你冷的)啊,好的。拜托了。(笑)

评论(26)

热度(42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