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辉

我终于有王了

  在之后的那大半年里面,三途春千夜对黑川伊佐那照顾的可谓是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其殷勤程度一度让黑川伊佐那认为这个人不是在表现自己适不适合当他的王将,而是在展示自己适不适合当他王后的能力。这件事情曾一度让黑川伊佐那陷入纠结之中,无法自拔。然而,就在今天,黑川伊佐那的纠结,终于,终•结•了!

  

  

  

  

  

——————————————————————

  伊:三途……

  春:(咻————的一声,直接滑过来)是,伊佐那,您有什么吩咐吗?

  伊:……【还是不得不感慨,这速度真NB啊!而且……为什么我会看到尾巴?】咳咳,(端坐)你到底……为什么要追随我?

  春:……【我去,这实话我要怎么告诉他? 但是我要是说我是因为看他长的帅,所以才追随他的话,可能下一秒他那巴掌就呼到我的脸上了,怎么办?怎么?我要用什么样的理由才可以搪塞过去呢?】(短短的几秒钟,三途春千夜便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伊:不回答吗?

  春:(故作深思熟虑的样子)不是啊。而是我觉得追随一个人并不需要一个特定的理由,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不就是那种一眼万年的感觉吗?

  伊:(眼睛里面闪着星星点点的光)你对我是那种一眼万年的感觉吗?

  春:(心虚)算是吧,因为在此之前我就已经听过很多您的传言了,然后在见到您本人之后我就更加坚定了我的愿望。【我这么扯不会遭雷劈吧?但是我要是说实话的话,我就得遭他劈了。】

  伊:……(眼里闪着光)证明给我看。

  春:怎么证明?

  伊:(沉思)嗯…………不知道,但是也想相信你。

  春:(闻言激动)那么就请相信我吧!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

  伊:发毒誓吗?

  春:是的。如果三途春千夜以后背叛黑川伊佐那的话,我就……唔—————(嘴巴被捂住)

  伊:(捂住面前人的嘴)(脸红)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相信你。真是服了你了。

  春:(憨笑)嘿嘿。

  伊:(脸红扭头)服了……啊,对了。

  春:(歪头)什么?

  伊:(脸更红了)你的……眼睛……很漂亮……

  春:(惊)诶……?

  伊:所以……不用道歉,可以直视我的……

  春:……………我………………眼睛…………(泪)…………不是……………

  伊:(被吓了一跳)诶?不是,不是?你哭什么呀?我说错了什么吗?我在夸你啊!

  春:……(泪)不是……眼睛……有人说好看………第一次…………

  伊:(急得脸红)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不擅长哄人。(挠头)啊啊啊——真是——

  春:对不……起……我只是……

  伊:行了行了,把眼泪收回去吧!夸你是真心的,确实也很好看!(突然想起了什么)该不会是以前有人说你的眼睛很难看吧?真是的!谁怎么没有眼光啊?居然说你的眼睛难看,这样吧,如果以后再有人欺负你的话,你向我告状,我绝对会帮你报仇的!这样行不行?

  春:(点头)嗯……(抱住)我的……王啊!

  伊:(被抱住)(艰难安慰,拍拍)行了行了,别嚎了,难看死了,这样一点都没有笑起来好看。(傲•娇•中)

  春:嗯………(连连点头)

  伊:(无奈)唉,真是……【谁让我拿你没办法呢。】

  

  

  

  

  

  

  —————————————————

  远在佐野家的佐野万次郎,突然,浑身一激灵。

  麦:(幽幽)场地……

  场:(疑惑)咋了?

  麦:(幽幽)我刚刚突然感觉到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夺走了。

  场:哈?怎么可能?是你的错觉吧?

  麦:………但愿吧……【怎么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将离我而去……】

  

  

  

  

  (过了一会儿)

  麦:(拍案而起)不行,我还是觉得不放心,是不是真一郎偷吃我的鲷鱼烧了?(冲下楼去)

  场:【离你而去的,怕不是你的智商】

  

  

  

  

———————————————————————

  

                 几个月以前

  又是一个下雨夜。

  三途春千夜悠悠的走在路上。

  春:【虽然他答应说是要考核我,但接下来还是要好好的想想,怎么样才可以让他相信我。】(瞟)【那是……】

  

  走近了之后才发现,是九井一。

  

  可可:(注意到,抬头)嗯……?  ❗️❗️❗️你是……春?

  春:这才过了几天呢,你就把我忘了?

  可可:(慌)啊,不是。我当然没有忘记你。只是没有想到可以在这里遇见你。

  春:(看)所以……你是有什么困难吗?

  可可:?怎么这么说?(试图隐瞒,不想让春千夜卷进来)

  春:(眯眼)是吗……(突然又转变严肃)给我说实话。

  可可:(惊慌)啊?这……(咬唇)其实……我现在急需一笔钱……

  春:要钱做什么?

  可可:救人……

  春:谁?

  可可:赤音姐……就是你在火场里面救出的那个女孩。

  春:……她果然还是被烧伤了吗?

  可可:………她的肺部和面部都有……很严重的烧伤,现在要救她的话,起码要有几百万……

  春:………多少?

  可可:啊?什么?

  春:我是说,如果要治疗她的话,现在还差多少钱?

  可可:……(紧攥自己的手心)虽然我自己也挣到了几十万,但是也仍然……

  春:……是吗?你还是个小学生呢,你这么小就能挣到这么多,也很厉害了!

  可可:(突然激动)但是还远远不够!   啊!抱歉,我失礼了。   (啪——)   嗯?(捡起)卡?

  春:(潇洒)这卡里面大概有200万,你可以先拿去用。

  可可:(惊慌失措)不不不,这怎么行?这太贵重了!

  春:我也不是白白借给你,毕竟我也不是富二代。这卡里面的钱是我自己的,怎么来的你不用管,但你以后也是要还的,先欠着吧!大不了以后多还点。啊!什么时候还都可以!我想你应该也不会赖账,不过你要是实在不安心的话,就给我写张借条吧!

  可可:(闻言泪流满面)是……我一定会,一定会还的!(写借条)(鞠躬,递上)给。

  三途:嗯……我相信你,不过这次又算你欠我一个人情了。这下你就总共欠了我三个人情了。

  可可:是!

  

  

  三途:(回头望一眼,转身就走)【没想到上辈子的存款还会转到这辈子的账户上。】

评论(78)

热度(2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